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黃復興支持?周刊爆韓國瑜將參選國民黨主席

知情人士指出,韓國瑜將參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知情人士指出,韓國瑜將參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11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韓國瑜有意重返政壇、角逐國民黨黨主席,這兩個多月也已徵詢少數重量級人士,獲得很大鼓勵。

《周刊王》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想選國民黨主席,主要是因為他認為主席加5位副主席的平均年齡70歲,持續老弱化,毫無制衡民進黨的戰力,讓他感嘆:「大老真的有能力帶領國民黨的話,還會走到如此慘境嗎?」

報導指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建議韓國瑜可出任某人競選黨主席的總幹事,郝龍斌也多次約韓國瑜見面,但都被韓婉拒。知情人士進一步指出,原本韓國瑜想在吳敦義宣布參選的記者會當天下午宣布參選,但考量1月中旬北農有常董會、工會會員大會接連召開,不得已才延後。

據指出,韓國瑜認為他過去是國民黨40年的忠貞黨員,也擔任過中評委,父親是榮民,自己又是軍校退伍,比起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來說,是正統的黃復興黨員,加上過去曾爭取到800億眷村改建預算改建,黃復興頗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