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柱都打「經國牌」 郝龍斌託爸的福跟風

郝龍斌坦承自己與蔣經國沒有過互動,但仍然「跟風」貼出父親郝柏村與蔣經國的合照。(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坦承自己與蔣經國沒有過互動,但仍然「跟風」貼出父親郝柏村與蔣經國的合照。(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2017/01/10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洪秀柱打出「經國牌」以後,副主席郝龍斌也不甘示弱的跟進,不過,由於他本人並沒有與蔣經國共事、交談過,因此只好在臉書上貼出父親郝柏村與蔣經國的合照「沾光」。有網友笑稱:「第一屆蔣經國與我大賽開始!」

郝龍斌在臉書po文表示「這兩天經國先生的典範再次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並坦言「其實,我跟經國先生並沒有共事過,也沒有說過話」,不過,他指出「父親郝柏村與蔣經國感情非常深,也共事很久」,並且表示父親會與他聊「經國先生的親民、開放與做事風格」。郝龍斌認為,蔣經國對他的影響不如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及前總統府資政李國鼎,但他仍稱讚,蔣經國時代的前輩們是「清廉、無私、以台灣為念、為台灣打下的經濟奇蹟」。

藍營爭相大打「經國牌」,讓網友酸:「大家都在消費蔣經國是哪招?」、「又一張經國牌」。有民眾在郝龍斌的po文底下回應:「如果蔣經國還在你們早就被槍斃了。」也有人認為蔣經國是「唯一有做事的總統」、「典範長存人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