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吳敦義「故鄉票」? 郝龍斌︰會選到底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南投縣與地方座談,立委許淑華(右)肯定郝龍斌傾聽基層的作法。(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南投縣與地方座談,立委許淑華(右)肯定郝龍斌傾聽基層的作法。(記者謝介裕攝)

2017/01/10 13:4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造訪南投,也是宣布角逐該黨黨主席以來,首次來到前副總統吳敦義的故鄉,被外界解讀搶攻吳的「故鄉票」,顯示藍營黨主席之爭已日益白熱化。

郝龍斌說,該行程上週已排定,與吳敦義有無宣布參選黨主席之間沒關係,外界不要有太多想像,對於吳迄今仍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一事,郝龍斌表示,每個人都有其生涯規劃與理念,「大家都應該尊重」,並重申他2020年絕不參選總統。

至於外界傳言,他與吳敦義交情深厚,加上其父親郝柏村因素,以致獲深藍黨員支持,吳敦義則比較獲本土派黨員肯定,2人各擁有一定優勢,日後在黨主席競選中,彼此是否有合作空間?甚至反過來幫吳拉票?郝龍斌未正面回應,但強調,「宣布參選就會選到底」。

郝龍斌今日上午9時30分許,出席南投縣黨部「縣市黨部主委直選」黨代表座談會時,只有10多人出席,場面顯得冷清,立委許淑華則替他緩頰表示,因為黨代表們都還有自己的事要忙,之後便會趕來開會,隨後,許淑華話鋒一轉指出,目前黨主席選舉包括吳敦義在內,共有3人表態參選,樂見公平競爭,也肯定郝龍斌今天到南投傾聽基層聲音的作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