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退黨痛批時力 邱顯智:眼淚差點噴出

邱顯智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黃國昌和馮光遠都是他很敬重的朋友,「這樣的結果,今晚錯愕之中實在笑不出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邱顯智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黃國昌和馮光遠都是他很敬重的朋友,「這樣的結果,今晚錯愕之中實在笑不出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0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今晚透過網路直播宣布退黨,他更說當初所認知的「時代力量黨」已經變質成「國運昌隆黨」,此言論引發外界震驚。時代力量成員邱顯智今晚近11點在臉書發文,表示「剛剛看到馮哥這篇,眼淚差點要噴出」,他強調,黃國昌和馮光遠都是他很敬重的朋友,「這樣的結果,今晚錯愕之中實在笑不出來」。

邱顯智表示,他相信馮光遠在去年的選戰中身受委屈、非常辛苦,即使如此,馮光遠還是在選後為許多不公不義的事兩肋插刀、再三奔走,像是蕭曉玲等事件,這令人敬佩也很尊敬。

邱顯智接著說,黃國昌在他的力邀下加入時代力量,「在國昌的帶領之下,在去年的許多關鍵的時刻,例如司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勞工運動、國會透明化的改革、直接民主、同性婚姻等事,國昌是見過少數,不管怎麼罵、怎麼酸,壓力再大他都會繼續堅持,認真做對的事情的人。」

邱顯智認為,時代力量做為小黨,總是在大黨間處於艱難狀態,許多地方黨部都只有一個人,有許多地方更是沒辦法設立地方黨部。

邱顯智說,馮光遠和黃國昌都是他很敬重的朋友,「這樣的結果,今晚錯愕之中實在笑不出來」,而他相信的是,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

邱顯智文末表示:「我相信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圖擷取自臉書)

邱顯智文末表示:「我相信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