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在他傷口灑鹽?又傳國民黨大老想走人...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07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人事動盪?繼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確定將請辭,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傳出請辭消息,不過邱日前否認,現又傳出,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因對洪秀柱日前公開與他「切割」、在他傷口撒鹽,已經萌生辭意。

日前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詹啟賢獲得洪秀柱授權談判黨產問題後,便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多次聯繫及見面,詹都有將狀況回報給洪。詹啟賢曾在11月底洪秀柱出訪菲律賓前,拿行政契約8點協議給洪秀柱,洪稱「回國再說」,詹以為洪沒多大意見,不料回台後,洪卻不願意簽字,此舉讓詹相當心寒,上月20日赴美「療傷」。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柱後來對媒體說,國民黨與黨產會擬簽行政契約,「除副主席詹啟賢,沒有一個人贊成」,讓在美國的詹啟賢很悶也很不滿。詹啟賢說,他奉命跟顧立雄協商,洪「身邊的人」也有一起去談,當時如有不同意見,為何討論時不說?最讓他不平的是洪秀柱對這件事的處理。詹強調,如果決定不簽是對的,那麼當初勸洪不簽的人就應扛起後果與責任,而非將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他。

報導指出,詹啟賢在美國長考後,似乎已經有所決定,他感嘆說,「回去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洪秀柱駁斥傳聞:詹副太重要了﹗

不過洪秀柱今受訪駁斥傳聞,她反問「誰說的呀?」「詹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她說,最近有些報導對詹而言,太委屈了,並強調詹啟賢是黨務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個夥伴,有的人惡意中傷、挑剝離間、搞分化,非常不好。(11:43更新)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