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氣!兒子涉簽賭欠債 謝長廷4字怒罵

謝長廷強調兒子咎由自取,應該嚴格自省自律,也不該辯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謝長廷強調兒子咎由自取,應該嚴格自省自律,也不該辯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06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日前被爆簽賭欠下千萬賭債,謝長廷本來都沒有回應,如今他在臉書上PO文回應,強調兒子「咎由自取」,應該嚴格自省自律,也不該辯解。

先前媒體報導,謝長廷的妻子游芳枝從日本返台幫忙處裡債務,謝長廷在文中也解釋游芳枝回台其實是為了女兒,因為女兒謝維芬去年8月不慎摔倒跌落階梯腦部受傷,緊急送醫開刀,也昏迷了一段時間,妻子才會特地回台幫忙照顧孫子,並不是媒體說的處裡兒子債務才回台。謝長廷指出,女兒目前已清醒,也順利復健,感謝外界的關心。

謝長廷強調,兒子身為公眾人物,本當受媒體監督。雖然他自認委屈,辯稱運動彩券是政府核准發行,不是賭博也不違法,更沒欠債千萬元的事實。謝長廷寫道:「但我認為頻繁簽購運彩才有今日後果,咎由自取,應嚴格自省自律,要求其不必澄清也不該辯解!」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