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循朱立倫模式選新北?周玉蔻笑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1/06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會複製「朱立倫模式」,先進總統府當祕書長,累積實力再轉戰新北市長選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談到相關傳聞忍不住笑出來,她直言,朱立倫模式是個失敗的模式。

周玉蔻在5日播出的《新聞追追追》節目中笑說,朱立倫模式是個失敗的模式,朱當初從桃園調到行政院做副院長,多麼意氣風發,卻被時任院長的吳敦義K得死死的,最後被趕到新北市去,以為選完一任就可以選總統,結果到後來連總統都不敢選。

周玉蔻分析,賴清德現在要挑戰總統很困難,有點不上不下,2020有小英在前面,2024還有林佳龍和鄭文燦,鄭林二人非常進入情況,賴清德雖然有種個人的「神秘感」魅力,但有沒有能跟北部民眾「搏感情」的性格?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朱立倫模式是個失敗的模式。(圖擷取自年代)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朱立倫模式是個失敗的模式。(圖擷取自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