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陳彥博 小英卻為這件事嘆了一口氣…

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陳彥博及其父母、教練。(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陳彥博及其父母、教練。(總統府提供)

2017/01/05 17:1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陳彥博及其父母、教練,蔡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她很高興台灣年輕的一輩在國際場域裡面能夠有這樣傑出的表現,確實對國家來講,是人心的一個很大振奮。

不過,她也嘆了一口氣表示,「我們這個社會裡面有這麼多事情在發生,政治,你也知道嘛,就是講來講去啦,總是有些紛擾。」

蔡總統接著說,每次新聞討論到台灣的代表性傑出人物時,全民是一致的。所以像陳彥博這樣傑出的運動選手,就是凝聚這個社會在一起的很重要力量。

蔡總統也感謝潘瑞根教練一路以來對陳彥博的栽培和陪伴、並恭喜陳爸爸,陳媽媽,有這樣出色的孩子,其背後需要有能體諒、支持的家人,才能養成如此有毅力、有鬥志,並充滿啟發人心力量的彥博。她也表示,政府會積極培養、協助新世代的運動選手,期望陳彥博繼續努力,為極限運動及台灣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