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副市長換人當 涂醒哲駁與侯崇文不和傳聞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左)明天借調期滿,今天與新任副市長張惠博(右)交接,中間為市長涂醒哲。(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左)明天借調期滿,今天與新任副市長張惠博(右)交接,中間為市長涂醒哲。(記者王善嬿攝)

2017/01/03 12:3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市副市長侯崇文明天借調2年到期,今天市府召開記者會,公布由彰化師範大學前校長張惠博接任;市長涂醒哲說,侯崇文離開並非如坊間不實傳聞,兩人不和或其他因素,其實兩人感情好,外界傳言不攻自破,他強調,副市長換人不是力量的減小,侯返校後將替他組成智庫,是力量的延伸。

涂醒哲表示,曾挽留侯崇文,捨不得他走,但尊重他另有重大因素,期滿後將返校任教,於是請他推薦人才,去年底侯借調期滿消息曝光,各界紛紛推薦人選,其中張惠博是嘉義高中校友,擔任中學教師10年半,接著任教大學,一路自副教授到校長,從基層做起,基礎教育、大學教育經歷完整,且所學物理、具科學專業。

涂醒哲說自己是最幸運的市長,副市長由校長接任校長,不愧市民,他進一步說明,市府人事異動,如人體的新陳代謝,隨時有職缺產生,但只有愈換愈好;他還說,外界謠傳他跟侯不和或民調關係才走,其實兩人感情好,讓謠言不攻自破。

張惠博表示,與涂醒哲都有顆為家鄉服務的心,能返鄉服務嘉義市民,是他的榮幸。

侯崇文今感謝涂醒哲及市府同仁,自謙是象牙塔的學者,有機會參與市務,在書本中有落腳處,深感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