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受邀元旦升旗 郁慕明怨:我是個大咖!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自稱大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自稱大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01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今天(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新黨主席郁慕明因沒受邀相當不滿,在臉書自稱「我是個大咖」,並怒嗆「你們這些無知的蠢蛋才會那麼認真護主,想修理我!」

郁慕明今年沒受邀元旦升旗典禮,上月30日他就曾在臉書貼文,聲稱自己「不在意」,當時許多PTT網友反問他「不在意,幹嘛po文?」郁慕明今天再度po文,抱怨自己沒受邀一事。

郁慕明在文中指出,過去8年他都沒缺席,但今年非缺席不可,他透露有網友在臉書問他「是什麼咖,為什麼要邀請?」他怒回「我是個大咖!」並說他率先呼籲納粹事件不要霸凌學生,兩天後總統蔡英文也這樣說,他認為自己是「大咖」。

他還表示,不必去參加升旗「助紂為虐」,會羞辱國旗,並質疑「真相信他們心中有中華民國嗎?」

郁慕明在臉書自稱大咖。(圖擷自郁慕明觀察站臉書)

郁慕明在臉書自稱大咖。(圖擷自郁慕明觀察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