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納粹風波 竹縣民代:懲處、刪補助才叫希特勒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范國威在臉書上批判官方:「懲處、刪補助,這不是希特勒,什麼才叫希特勒!」(擷取自范國威臉書)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范國威在臉書上批判官方:「懲處、刪補助,這不是希特勒,什麼才叫希特勒!」(擷取自范國威臉書)

2016/12/27 21:3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立委林為洲針對希特勒變裝表演爭議,今天在臉書上呼籲:「停止霸凌光復中學,收回行政處罰。」竹東鎮民代表范國威不但分享這則貼文,而且還批判官方:「懲處、刪補助,這不是希特勒,什麼才叫希特勒!」

林為洲說:「這是一場表演創作,應該沒有爭議,表演過程看不出文字綱要中,想表達『納粹殘暴、自由可貴』的內容,電影、小說、繪畫等創作中,以納粹時期為背景,出現納粹人物、圖像,所在多有,我們會評論其觀點及藝術水平,但不會因爲它不是好作品,而要作者道歉,更不會用行政手段懲罰作者或出版發行者。」

竹東鎮民代表范國威也在他的臉書上分享了這則貼文,而且說:「學生們的表演而已,而且重點是最後一句話,珍惜眼前的民主自由,這才是核心價值,不是嗎?反觀我們的政府處理方法,懲處、刪補助,這不是希特勒,什麼才叫希特勒!」

林為洲臉書也貼出變裝活動的介紹詞全文照片,第一段的確是「快向希特勒敬禮,不然坦克壓過你們,把你們抓進毒煙室。」但最後一段的內容為:「希特勒確實存在過,納粹也確實做了很可怕的行為,所以我們才要珍惜民主自由。」

新竹縣立委林為洲在臉書上呼籲:「停止霸凌光復中學,收回行政處罰。」(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新竹縣立委林為洲在臉書上呼籲:「停止霸凌光復中學,收回行政處罰。」(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