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被黑吃黑 柯:北農人事打不過張榮味就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26 10: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專訪,談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之爭,柯文哲表示,北農前董事長許長仁被拔掉後,農委會去接觸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人馬、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由陳擔任代理董事長,陳坐上去不肯下來,農委會被黑吃黑,「結果(農委會)打不過就跑掉了」。

柯文哲說,520後有一天,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來找他,要換掉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講完後就派農委會官股常董劉聖鴻處理後續事宜。柯說,北農七席常董,農委會一上台,就把他們兩席(馬政府常董)換掉,所以七席剩五席,另外五席有三席由張榮味掌握、一席北市府董事長、一席中立,可以換掉市府董事長。

柯文哲表示,為了息事寧人、讓大家不要吵架,他將董事長讓出來,他不是因為張榮味換掉許長仁,但坦言不知道張榮味有沒有叫許長仁辭職;後來三方選出一個可接受的內定董事長,即市府現任常董林秋慧「那就是魁儡」。他也希望,不要故意投票去把韓國瑜開除、這很難看,他願意犧牲一個北市府顧問給韓,大家都有面子。

柯文哲接著爆料,但農委會沒有照講好的去做,跑去跟陳益宗接觸,開臨時常董會,把董事長換成陳益宗,「結果就被黑吃黑了,陳坐上去(董事長)後不肯下來」、「神經病!陳益宗是我去接觸的嗎?我根本不曉得有這個人」

周玉蔻追問是否因此事跟新潮流翻臉?柯文哲回應,「我就很生氣,事情都你們惹出來,打不過(張榮味)就跑掉」,他只好善後,現在打給農委會北農官股常董代表劉聖鴻,劉都不接電話。

不過,柯文哲會後被媒體詢問稍早說新潮流打不過就跑掉,是否擔心跟新潮流翻臉?柯文哲尷尬回應「我剛剛這樣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