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將出奇兵?2018傳鎖定這些人出戰雪恥

2018國民黨將有奇兵?葉匡時(左起)、詹啟賢、洪秀柱及蘇俊賓等人都被點名。(合成照)

2018國民黨將有奇兵?葉匡時(左起)、詹啟賢、洪秀柱及蘇俊賓等人都被點名。(合成照)

2016/12/25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已經嗅出煙硝味,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將祭出奇兵策略,首要任務是守住新北,搶攻北市、桃園、台中三都,台南、高雄兩個綠營縣市則希望選得不差,2020總統大選才有一絲機會。

《蘋果日報》報導,藍營想推出「奇兵」,桃園巿除先前傳出的前縣長吳志揚與立委陳學聖,據悉國民黨前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被地方人士認為是雪恥不二人選。

此外,黨副主席詹啟賢曾任奇美醫院院長、前衛生署長,具有醫界人脈,被點名出戰台南市,且他也被黨內視為2020年大選副手人選。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則被黨內認為是高雄市黑馬。

報導提到,台北市人選方面,國民黨已有前立委丁守中、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等人表態,黨內也有人希望兩名前閣揆江宜樺、張善政出馬,副主席郝龍斌也被勸回鍋參選,不過郝回應,要找年輕人。

新北市部分,據傳市長朱立倫屬意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但藍營也有人力拱江宜樺、張善政,黨主席洪秀柱也被點名親征雙北或到高雄當「刺客」。

台中市人選,除了立委江啟臣、盧秀燕,行政院前副秘書長蕭家淇目前也被勸進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