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屏東明年製造業可增6000個工作機會

潘孟安透露屏東明年的就業市場將有大爆發。(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透露屏東明年的就業市場將有大爆發。(記者侯承旭攝)

2016/12/23 13:0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於就職兩週年記者會宣布,今年招商有成,屏東明年可望增加6000個製造業工作機會。

潘孟安表示,如何減少屏東的人口外移,是他就任兩年來最重要的任務,今年陸續有25家製造業在屏東購地準備蓋廠房,投資金額逾270億元,預計明年6月就會陸續招募員工,他保守估計這些製造業將可為屏東創造6000個工作機會。

潘孟安說,這些投資屏東的企業不乏上市櫃公司,有些還是全球頂尖企業,例如巧新科技專門生產超跑的鋼圈,連英國女王座車也採用巧新的產品,他希望這些企業不只在屏東生產,員工也能多進用屏東人,在屏東消費、置產。

潘孟安並強調,屏東長期以來缺乏交通建設,屏東的交通平權長期被漠視,希望新政府加快腳步,盡快把屏東的重大交通需求定案,不要讓屏東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