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再提黃金買中廣 顧立雄:黃金哪來的?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會中都提到,國民黨用黃金購買中廣房屋及設備,顧立雄則質疑「國民黨的黃金是從哪來的?」(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會中都提到,國民黨用黃金購買中廣房屋及設備,顧立雄則質疑「國民黨的黃金是從哪來的?」(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16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16日)上午針對中廣議題舉行預備聽證會,會中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提到,國民黨用黃金購買中廣房屋及設備,顧立雄則質疑「國民黨的黃金是從哪來的?」

邱大展表示,中廣成立時,蔣介石指示國民黨大老陳果夫用從中國帶來的黃金投資建設,資料都有記載;趙少康則說,蔣介石曾指示國民黨拿黃金1萬1千兩用於廣播事業,其中在民雄分別用了黃金5000兩、2000兩購買機器設備,不是只接收日本放送協會。

顧立雄則總結表示,邱大展、趙少康及兩位委任律師葉慶元、張少騰都提到國民黨用黃金購買中廣的房屋及設備,對此顧立雄相當有興趣,他反問「國民黨的黃金是從哪來的?」趙少康、葉慶元皆未表示意見,只強調國民黨並非無償取得中廣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