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食公投成黨內鬥爭?郝:不要用政治模糊民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赴台北市議會,爭取議員支持拒絕核災食品輸台的公投連署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赴台北市議會,爭取議員支持拒絕核災食品輸台的公投連署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16/12/14 15:5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推動反核食連署公投,近日中南部跑透透,今日下午郝龍斌「回娘家」赴台北市議會爭取支持,除了多位黨籍議員出席力挺,新黨議員陳彥伯、無黨籍議員陳政忠也到場表達支持。郝龍斌說,距離公投第一階段連署書9萬5千份,目前收回4萬5千份,希望民眾加入連署,用公投讓民進黨政府低頭。

有媒體問到拒核災食品公投被部分立委認為是黨內鬥爭?郝龍斌表示,這是超乎藍綠、民生公投,其他黨派的議員參與,尤其他在地方辦理連署,像是中南部市場或學校來連署都不是國民黨員,還有民進黨的人也詢問能否連署,代表這是民眾關心的事,所以不要用政治議題模糊民生議題。

此外有周刊報導黨中央拒發公投500萬的金援經費,郝龍斌對此說,「我不了解這事情」,但地方連署活動依賴黨工、義工協助,本來就該照顧最簡單的便當費,據他了解地方黨公職人員承擔連署費滿沉重的。

郝龍斌呼籲民進黨政府「謙卑、謙卑、謙卑,再謙卑」,郝說,目前各縣市發起公民連署,這個民生議題不分藍綠,民眾的恐懼政府一定要顧慮,保障民眾食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