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南市府查獲核食 卻為政治正確不公布

食藥署人員到生鮮超市稽查日本核災區食品,主要針對「複合式包裝」的產品進行產地抽查。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食藥署人員到生鮮超市稽查日本核災區食品,主要針對「複合式包裝」的產品進行產地抽查。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2/14 11:4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南市衛生局上月稽查日本進口食品,查獲日本核災區食品,卻未對外公布,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了配合要開放日本核食的蔡英文總統的「政治正確」,隱瞞核食,「賴神」果然是真正的「牛鬼蛇神」。

胡文琦表示,地方父母官職責應該是確保人民健康安全,但賴清德的心早就不在台南市,所盤算的不是人民健康,最近還為了仕途,拚命跑北部,他並質疑蔡政府將舉辦三場開放核食公聽會,至今不對外公布時間、地點,躲躲藏藏的心態,非常可議。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原本民眾以為在開放核食之前,政府會善盡把關責任,沒想到早就充斥在台灣,「核食就在你身邊」,甚至大家早已下肚,證明政府完全沒有能力把關。

他點名台南市政府,明明早已查獲核食,卻因「政治正確」不公布,賴清德的良心在那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