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上空」直播控訴:台南女老師「上空」挺同遭查水錶

陳昌輝直播脫上衣,挺遭「查水錶」的國中女老師。(記者王捷翻攝)

陳昌輝直播脫上衣,挺遭「查水錶」的國中女老師。(記者王捷翻攝)

2016/12/13 07: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前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12日晚間10時許突然開臉書直播,甚至脫掉上衣,用「言論自由」遮住兩點,他訴求,台南一名國中女老師在高雄上空挺同,回到台南竟然遭到教育局「查水錶」,陳昌輝點名「王姓議員」,簡直是把教育局當作「藍色恐怖」的工具,侵害了民眾的言論自由,他會等著看這名挺同女老師會不會因此丟工作。

陳昌輝臉書直播時說,前幾天有一名女老師跟他一樣,露出胸口挺同志,引起不少話題,但沒想到回到台南卻遭教育局「查水表」。他認為,這是國民黨的「王姓議員」在指使教育局,所以他這次也要露出胸部,捍衛民眾的言論自由。

陳昌輝說,如果遇到與自己不同言論的民眾,可以反對,但應該尊重對方的言論,想不到王姓議員還用「查水錶」的方式,簡直是藍色恐怖,這應該請王姓議員好好說清楚,到底是對這位挺同女老師哪裡有不滿?是因為覺得女老師身材太辣,所以覺得忌妒,如果忌妒女老師身材好,也可以在最近議期質詢賴市長,哪間整形外科最好。

雖然陳昌輝在直播時,口口聲聲要說「嚴肅」的問題,但整個5分多鐘的直播,頻頻拿王姓議員開玩笑,最後還稱希望今天警政府不會也來查他的水錶。最後,陳昌輝強調,他會仔細觀察這名上空挺同的女老師,會不會因此變成不適任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