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察人臨陣脫逃 柯文哲:北農組織扭曲、something wrong

柯文哲受訪表示「農委會組織扭曲,實在是something wrong」。(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受訪表示「農委會組織扭曲,實在是something wrong」。(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10 12:10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原本在柯市府與農委會聯手策應下,北農董事會流會,並由官派監察人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不料官派常務監察人劉光華寧願辭去職務不領退休金落跑,也不肯召開臨時股東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活動受訪表示,組織裡的人受到這麼大壓力代表「北農組織扭曲,實在是something wrong」。

據《上報》報導,劉光華不但未照計畫召開臨時股東會,在接到農委會電話催促時還哭了出來,指自己「被關切」、壓力很大,堅決請辭北農常務監察人職務,連退休金都不要了。

柯文哲表示,這代表北農「是一種扭曲的組織,每每個人都受到很大的壓力、大到大家都落跑,這表示那個組織實在是something wrong」,但北市府還是會和農委會合作看接下來怎麼處理,表示「持有股份的股東,可以自行召開董事會來處理,所以就見招拆招」。

但柯文哲對十五日是否能召開臨時股東會也沒把握,直說「我不知道,看農委會怎麼安排」,對人事案會不會拖到明年六月?柯表示「我覺得這個國家不可理喻、不可以這樣,這個地是台北市政府的、房子台北市政府的,還是儘快把人事搞定,回歸到政府... 我的目標是回歸專業管理。希望這個能夠早點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