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籲美別讓小英過境 網友一句神回突破盲點...

中國呼籲美國,拒絕讓總統蔡英文在出訪時過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國呼籲美國,拒絕讓總統蔡英文在出訪時過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0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年1月中出訪中南美友邦,途中計畫過境美國紐約,由於日前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外界推測兩人見面機會不低。中國為了避免橫生枝節,呼籲美國不要讓蔡英文過境,但有網友看到消息後用一句話諷刺中國,讓其他人大讚突破盲點。

中國外交部表示,希望美方不要讓蔡英文出訪時過境。避免對「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訊息。

有PTT網友就拿中國將台灣視為一省的觀念諷刺,酸說「北七喔,你不是說你的領土,你不要讓蔡英文出境不就好了。」這一句回應讓其他人大讚「七樓一針見血」、「七樓中肯,海關不要給小英過啊」、「七樓一語驚醒中國人」、「中共可以沒收蔡英文的護照啊,跟西藏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