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請辭 李來希:有政治黑手伸入

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辭職,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有政治黑手介入。(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辭職,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有政治黑手介入。(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06 21:19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去職一事他早有耳聞,他批評這件事情的背後有政治的黑手介入。

外傳高永光是因為另有生涯規劃而請辭,不過李來希表示,考試院副院長一職與年金改革事務息息相關,執政黨當然會希望安排自己人來接這個位置,以利往後的政策推動。

李來希批評,考試院是一個獨立行使職權的機關,然而執政黨卻為了政治目的而將黑手伸入,非常惡劣。若考試院淪為執政黨的政治工具,不如廢了算了。

對於高永光要接任苗栗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的傳言,李來希表示,確有耳聞要安排高永光接任大學校長一職。李來希坦言,原本聽到這個消息時,以為是政大的校長,畢竟過去高永光曾擔任政大社會科學院的院長,但沒想到竟然是一所私立技術學院的院長。李來希表示考試院副院長受到這樣的對待,實在太委屈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