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起昨日險遭車撞 柯建銘批「街頭公然謀殺」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在立法院外遭抗議民眾攻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在立法院外遭抗議民眾攻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03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在立法院外遭抗議民眾攻擊,他今天回憶起昨天被攻擊後表示,當他從倒地的姿勢起身後,有暴力份子又開車追撞,他痛批是「街頭公然謀殺」。

柯建銘今在臉書憶起昨天被攻擊的事件,他首先感謝在生死交關之際幫助他的警察,他也請署長代尋這些警察,希望能夠當面致謝救命恩德。柯建銘說,昨天他要從立院回研究室時,突遭工鬥成員暴力拳打腳踢、潑水,他認為其實皮肉之傷還好、也不用提告。但之後有人卻勒他脖子、拉領帶。柯建銘說他當時心想,從40多年前投入黨外運動、24年來在立院走過台灣民主的老綠男,竟然要在立法院旁如此犧牲?

柯建銘表示,他在將窒息的一刻靠生命本能奮力站起,之後身邊幾位義勇警察也幫助他,並更高喊「後退」、「後退」。不過此時,又有暴力分子開車追撞,揚言要撞死他,這讓柯建銘大批是「街頭公然謀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