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府推社會住宅 花敬群:全力支持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營建署長許文龍等人到場會勘。(記者許展溢攝)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營建署長許文龍等人到場會勘。(記者許展溢攝)

2016/12/01 12:47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積極在高鐵特定區等5筆土地規畫興建860戶社會住宅,預計最快明年底動工,立委陳超明今天上午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營建署長許文龍等人到場會勘。花敬群表示,區段非常良好,中央會全力跟苗栗站在一起全力推動。

縣府工商發展處長李政峯說,高鐵特定區「鬧中取靜」,鄰近高鐵、台鐵,交通等機能相當便利,初步規劃興建17層樓、80戶住宅,土地面積5219平方公尺。

花敬群表示,看到苗縣府非常有心想要跟中央一起推動社會住宅政策,尤其看到高鐵特定區段很好,認為未來如果興辦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強調會全力支持,不管是後續規劃、經營管理及資金等,中央都會跟苗栗站在一起。

陳超明說,社會住宅不應只有在六都推動,非六都縣市也應積極進行,期待社會住宅推動成功後,能拉近城鄉差距。

李政峯強調,苗栗好山好水,期待社會住宅興建完成能吸引青年人選擇,價格預計屆時會是市價7成,希望不要讓年輕人負擔太重,另外,也會保留部分住戶給弱勢族群。

苗縣府初步規劃興建17層樓、80戶住宅。(記者許展溢攝)

苗縣府初步規劃興建17層樓、80戶住宅。(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