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頭前崩潰後... 病患透露陳幸妤看診這種態度

陳幸妤當年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資料照)

陳幸妤當年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資料照)

2016/12/0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在台南買房,也傳出自己創業開牙醫診所,她當年被媒體瘋狂圍堵的往事又被掀出討論,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當時曾經目睹陳幸妤幾次在鏡頭前崩潰,卻又堅強繼續看診的情況。

這名PTT網友說,當年陳水扁當總統時,陳幸妤還在金山南路、和平東路口的牙科診所當牙醫師,那段時間自己都要固定回去看診,而那時陳幸妤天天被媒體追殺,甚至就守在牙醫診所底下,牙助和護理師們常常會幫忙擋記者,不過她還是有好幾次在鏡頭前崩潰。

網友說,有一兩次陳幸妤崩潰後,接下來看的就是自己的診,原本還擔心她情緒會受影響,還滿緊張的,不過覺得她EQ滿高,對牙助、護理師和病人都很好,和鏡頭上完全不一樣,在診所內對所有人都是客客氣氣地,後來知道她除了在那當牙醫之外,還有在另外三個地方看診,一人兼三份,還要照顧小孩...。

網友回憶,有次別的病人稍微關心她說「還好嗎?」她只笑笑地說「記者真的很煩,不過一切都還好」,該名網友最後也感謝陳幸妤當時照顧他一口爛牙,說「她身為牙醫真的是專業和待人都是一流的」。

陳幸妤當年常被媒體瘋狂圍堵。(資料照)

陳幸妤當年常被媒體瘋狂圍堵。(資料照)

網友發文。(圖擷取自PTT)

網友發文。(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