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議題延燒 十多人赴民進黨挺老柯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今天赴民進黨中常會場外,召開記者會力挺柯建銘。(記者方賓照攝)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今天赴民進黨中常會場外,召開記者會力挺柯建銘。(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30 17: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婚姻平權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拋出「傾向立專法」引發挺同派不滿。「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今天赴民進黨中常會場外,召開記者會力挺柯建銘,並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撤換不適任不分區立委尤美女、段宜康、林靜儀。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採訪通知稱,網路串聯力量大,今天到場人數將破表。現場活動大約有十多人響應。

記者會現場上演行動劇,諷刺民進黨有「吞球立委、燒符立委、美女立委」三貓立委。聯盟表示,尤美女不顧民意、不顧社會分裂、執意推動修法,應被撤換。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發言人趙瑩玲說,希望媒體把他們第三種不同的聲音傳達出去。

趙瑩玲說,他們不等於挺同,也不等於反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是挺柯建銘的態度,不是挺專法,「我們支持柯建銘,至少他用正確的態度來解決這個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