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閱卷? 黨產會駁:盼國民黨不要背離事實

拒絕閱卷?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出面說明:盼國民黨不要背離事實。(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拒絕閱卷?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出面說明:盼國民黨不要背離事實。(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2016/11/29 15:1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等人今上午赴黨產會閱卷,後開記者會批黨產會拒絕供閱部分資料。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稍早回應表示,國民黨申請閱卷範圍為「中投及欣裕台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卷」,但邱大展今又口頭要求非國民黨申請範圍之內容,邱大展當場也表示了解,「不了解邱主委為什麼回去之後就忘記了?」

施錦芳表示,國民黨11/25來函,向黨產會閱卷申請範圍為「閱中投及欣裕台是否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卷」,故黨產會今上午提供認定中投及欣裕台是否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之「聽證卷」及「調查卷」供閱覽。

施錦芳說,不過國民黨之代理人邱大展等人於閱卷時口頭提出,要求閱覽黨產會命中國國民黨移轉中投公司及欣裕台公司之股權為國有、本會約詢證人之筆錄等。黨產會承辦人已口頭告知「上開資料不在本次中國國民黨申請閱卷範圍內,而在黨產會『命中國國民黨移轉中投及欣裕台之股權』之調查卷內,請國民黨依本會卷宗閱覽須知申請,本會理應提供。」邱大展及行管會副主委李福鍾當場表示了解,「不了解為何邱主委回去後便忘記了。」

施錦芳表示,黨產會在10月07日所召開的聽證程序,完整聽證記錄、當天全程影音以及相關附件,都已經在11月02日完整放上黨產會網站,黨產會秉持忠實呈現當天聽證程序所有參與人員的發言做成記錄。

施錦芳說,黨產會為獨立機關,一切行政處分皆經委員會議決議後據以執行,邱大展服務公職多年,應該對此行政程序非常了解,希望國民黨進行陳述時不要背離事實,有違泱泱大黨之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