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公聽會 許毓仁怒嗆反同言論都是「亂扯」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今日的同性婚姻公聽會上,怒嗆反同的言論都是在「亂扯」。(圖擷自YouTube)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今日的同性婚姻公聽會上,怒嗆反同的言論都是在「亂扯」。(圖擷自YouTube)

2016/11/28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舉辦第2場同性婚姻公聽會,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上台發言時,怒嗆一整天以來反方的言論都是在「亂扯」,根本就是Line群裡亂傳的謠言。

許毓仁痛批,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這些謠言和貼圖,然後一傳十、十傳百,還說要教育小朋友,「但資訊都是錯的又如何要教育小朋友?」砲轟這些人做出了不正確的示範。

至於有反同團體說民法修改後不會再有父母或夫妻的稱謂,許毓仁回嗆這就是無限上綱,他以訂立契約來舉例,契約上用的名詞是甲方和乙方,但現實生活中在簽契約時,怎麼可能稱對方為甲、乙?因此他認為不能把法條的枷鎖強行施加在人性上面。

許毓仁接著表示,反同人士說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後,所有學校都會搞性教育、搞多P,他痛斥這到底今天是什麼樣的年代了,這種發言又如何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許毓仁最後也強調自己反對另立專法,他認為這樣做本質上就是歧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