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全面接手興航!徐國勇打臉交通部:以我說的為準

華航全面接手興航,徐國勇打臉交通部:「以我說的為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華航全面接手興航,徐國勇打臉交通部:「以我說的為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24 12:4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復興航空解散,該航線如何處置,傳出行政院與交通部的說法不同調,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晚宣布華航將自12月1日起全面接手興航國內外所有航線,但交通部打臉政院,稱僅由華航旗下的華信接手興航獨家經營的2條國內線,對此,徐國勇今天中午斬釘截鐵的說:「以我說的為準!我說的就是林全院長的裁示」,「大家可上網看華航與華信公司的重大訊息揭露,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徐國勇今天在行政院院會後受訪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交通部事後會提到國際航權的問題,也許有其實際上的考量,這實際考量必須與華航溝通,但他必須再次強調,「我根據院長的裁示,一五一十轉述給各位媒體朋友了解,我的轉述完全正確,沒有一字有差」。

徐國勇說,華航在重大訊息說明,接手興航這部分是短期的措施,是要保障旅客的權益,如果不趕快把興航的航線承接起來,旅客的權益會受到損害,行政院因此趕快請華航來處理。

他表示,政府也會立即檢討所有的包裹航權,接下來交通部會找相關航空公司來討論是用包裹或分配的方式來處理航線,這則是另外一個問題,但不應該把後面的問題與前面的問題混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