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宋習會僅1分鐘 李鴻鈞斥報導不實

代表我國出席APEC亞太經合會,宋楚瑜自評成果「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代表我國出席APEC亞太經合會,宋楚瑜自評成果「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2016/11/24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代表我國參加APEC亞太經合會,會中與多國領袖皆有交流,更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晤達10分鐘,自評表現「全壘打」。但有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聲稱兩人交流其實不到1分鐘,這讓隨行顧問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相當不滿,痛斥報導不實。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鴻鈞表示,10分鐘一說是因當時有記者問兩人會面「有沒有10分鐘」,他才回說「不只10分鐘」,且他當時還說明兩人除了相互問候外,宋還表達對兩岸經貿往來、特別是台灣中小企業照顧等議題,強調他向記者描述都不只10分鐘了,1分鐘怎麼有辦法談完?

李鴻鈞認為,宋楚瑜此行跳脫政黨框架,在台灣所面臨的困境中,藉由自己的經歷與能力替國家做事,此行所展現的成果相當不錯,兩岸的氣氛也稍稍緩和,此時卻爆出這樣的報導,讓他不解地說「對國家有何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