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露北農代理董座健康警訊 韓國瑜:董事會一大變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透露,現任北農代理董事長陳益宗身體狀況差,將是月底董事會的一大變數。(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透露,現任北農代理董事長陳益宗身體狀況差,將是月底董事會的一大變數。(記者黃建豪攝)

2016/11/23 09:5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甚囂塵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談論人事案。對於傾向雲林張榮味派系的代理董事長陳益宗,是否將持續把持北農?韓國瑜指,陳益宗的身體狀況極差,腦部和心臟都有問題,其健康對將於11月30日召開的董事會是非常大的變數,屆時北農這幾個月來的紛擾,應該會有一個落幕的機會,但很難是各方都滿意的結果。

韓國瑜說,他昨天與陳益宗接觸後,對方說今天要跑台北榮民總醫院,陳自稱「真的很怕」30日的董事會將讓健康出現警訊。媒體追問,有沒有可能因為陳益宗健康問題,讓台北市政府屬意的官派董事林秋慧獲提名北農董事長。韓僅低調稱,不敢判斷,因為身為經營團隊,對董事會最好不要有太多評論,可能會被認為有非分之想。

韓國瑜說,現在要找到讓各方都能滿意的結果不太容易,因為北農是很特殊的公司,公司資本額只有僅1.8億元,卻有26位董監事,比中央銀行還多,這中間牽扯到各派,要讓三到四方,甚至民股都滿意是不可能的,30日變數非常多,請各位拭目以待。

由於林秋慧曾公開表明,若未來當上北農董事長,將讓韓國瑜持續擔任總經理。韓今天則強調,對方並沒有在私下與他講過,但就算接受,頂多也做到明年6月任期屆滿,續任的可能性不大。

韓國瑜也藉機向民進黨喊話,指北農總經理一定是「產方派」,農委會只是監督者,總經理得是雲林農會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