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崗基地26日開放 四大戰機「尬」特技

F-16戰機性能展試操演。(記者涂鉅旻攝)

F-16戰機性能展試操演。(記者涂鉅旻攝)

2016/11/22 13:03

〔記者涂鉅旻/台中報導〕國防部11月26日將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活動,我國主力戰機F-16、幻象2000、IDF戰機將輪番演出翻滾、急速爬升等性能測試飛行外,由7架AT-3高教機編隊的「雷虎小組」,也將全兵力演出多項特技飛行。另外,國軍也規劃,當日將邀請總統蔡英文到場欣賞各項戰技,這也是蔡上任後,首度參加營區開放活動。

空軍司令部今上午邀請媒體到清泉崗基地參觀預演活動,在2014年後,「雷虎小組」首度以7架「全兵力」編隊亮相,原預定演出「六機向下炸彈開花」等操演科目,但礙於天候因素,空中特技飛行被迫取消。雷虎小組領隊朱志良上校表示,由於今上午跑道積水,飛機行駛時已濺起水花,考量安全因素之下,因而取消飛行。

除了動態活動,空軍也安排空軍樂儀隊、原住民舞蹈團隊演出,也邀陸軍特戰部隊演出多項戰技。另也靜態展示各型戰機、直升機、反潛機、無人機,盼讓民眾大飽眼福。

雷虎小組AT-3高教機。(記者涂鉅旻攝)

雷虎小組AT-3高教機。(記者涂鉅旻攝)

特戰部隊戰技操演。(記者涂鉅旻攝)

特戰部隊戰技操演。(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