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平教育遭汙名化 林靜儀怒批散布錯誤訊息者「惡劣」

近日傳出有人在網路散播有關「性別平等教育」的錯誤訊息,林靜儀在臉書批評:「利用對於議題瞭解的落差來造成恐慌是非常惡劣的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近日傳出有人在網路散播有關「性別平等教育」的錯誤訊息,林靜儀在臉書批評:「利用對於議題瞭解的落差來造成恐慌是非常惡劣的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1/20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志議題近日再度因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發關注,卻傳出有人在網路散播有關「性別平等教育」的錯誤訊息,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稍早在臉書批評:「利用對於議題瞭解的落差來造成恐慌是非常惡劣的事。」並強調性別平等教育的目的絕對不是用教育教孩子「去當同性戀」或是「異性戀不對」。

林靜儀表示,教育部在多年前規劃了性別平等教育,性別平等教育的目的是讓孩子們知道「世界上有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包括長得秀氣的男生、包括長得粗勇的女生、包括喜歡同性的男生或女生,而性平教育的目的是教導孩子「尊重彼此的不同」、「體諒和自己不一樣的人」,並非是用教育教孩子「去當同性戀」或是「異性戀不對」。

林靜儀也提到,最近有人散發對於性別平等教育的錯誤訊息,她認為,利用議題瞭解的落差來造成恐慌是件非常惡劣的事,而性平教育的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學會尊重彼此,如此一來自己和別人才不會受傷害。

最後,林靜儀則提到「玫瑰少年」葉永鋕,並表示:「他是一個因為俗稱『娘娘腔』而被霸凌、最後死在學校廁所的孩子!」呼籲大眾上網了解此事件,藉此了解此事件對於性別多元教育的意義。

林靜儀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林靜儀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