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國民黨願將部分黨產捐國家 但要先解凍

洪秀柱走向台下的新入黨青年同志,感謝大家願意支持國民黨。(記者翁聿煌攝)

洪秀柱走向台下的新入黨青年同志,感謝大家願意支持國民黨。(記者翁聿煌攝)

2016/11/19 13:1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22週年黨慶活動,她指出,國民黨願意捐出部分黨產給國家社會,但是應先解凍國民黨的資產運用,她為此已經用個人名義借款9千萬元發薪水,未來黨除了要年輕化,也要志工化,減少黨的組織編制及財務壓力。

針對黨內反對提早改選黨主席,洪秀柱說,她只是會在合乎黨章規範的時間範圍內提前,而不會違反黨章將改選日期大幅提前,對於外傳國民黨因為財務困難,直接從黨工的薪水中扣「捐款」,洪秀柱回應「絕不可能」。

洪秀柱對於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政府執政滿半年,不滿意度高達六成,洪秀柱說,蔡英文執政後,提出的承諾打折扣,還有些政策急轉彎,造成民眾不滿,但是大家還是希望台灣會更好,因此民意滿意度低,希望能給蔡英文反省檢討的空間。

洪秀柱盼政府能盡快解凍國民黨的資產。(記者翁聿煌攝)

洪秀柱盼政府能盡快解凍國民黨的資產。(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