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提政院版特休假 藍委轟:勞動部專業在哪?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再度審查攸關勞工週休二日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再度審查攸關勞工週休二日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記者鄭鴻達攝)

2016/11/17 10:28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在歷經漫長各黨團爭議及昨日公聽會肢體衝突後,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日再審「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指出,會議資料載明要一起處理一例一休及特休假,但勞動部並沒有提出行政部門的特休假版本,砲轟「勞動部專業在哪?」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日進行「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逐條審查,以處理攸關一例一休、砍七天國假的勞基法修正案,但李彥秀指出,勞動部自己的特休假版本都沒提出,總統蔡英文說要實施一例一休同時,也要給年輕人特休假,難道蔡總統的說法是在騙人嗎?

李彥秀接著指出,今日會議資料指一例一休跟特休假要一併處理,但勞動部卻沒提出自己的特休假修法草案版本,勞動部專業在哪?若如此今天根本不應該繼續審下去,增加特休假是蔡英文總統所承諾的,為何至今未見行政院版本?「今天審這法案實在莫名其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