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議會嗆爆王世堅 冷靜下來後他說...

面對王世堅的指責,韓國瑜則態度輕佻地回應:「我只賣菜賣水果,OK?」(記者陳志曲攝)

面對王世堅的指責,韓國瑜則態度輕佻地回應:「我只賣菜賣水果,OK?」(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1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市議會互罵,過了一天韓國瑜坦言當下真的被王世堅激怒,不過他有克制,但他認為「段宜康立委推薦他的秘書蔣玉麟,就是要台北農產總經理這個位置,就是一定要把這位置給他,不給他就沒完沒了!」

其實韓國瑜的脾氣已經收斂很多,過去擔任立委時曾翻桌、痛毆時任立委陳水扁,讓陳水扁住院治療,鬧上新聞版面。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韓國瑜受訪透露當下真的被激怒,所以才會回嗆,他感嘆:「當兵當3年,母豬會變貂蟬,賣菜賣4年,好人會變成流氓...」

韓國瑜話鋒一轉說:「段宜康立委推薦他的秘書蔣玉麟,就是要台北農產總經理這個位置,就是一定要把這位置給他,不給他就沒完沒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