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同性婚姻都要先講這句 綠委好困惑

護家盟日前召開記者會反對同性婚姻。(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護家盟日前召開記者會反對同性婚姻。(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2016/11/11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攸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草案在立法院一讀通過,引發反同人士恐慌,許多立委辦公室都接到抗議電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對此表示,他尊重反對同婚的聲音,但不解為何許多抗議的人,都要先說「自己是兩個孩子的爸媽」?

朝野立委都推出修正民法第972條的婚姻平權法案,包括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的版本都已一讀付委,預計下週排案審查。同時,網路上也有反同婚團體發動抵制,號召民眾打電話給連署婚姻平權法案的立委辦公室表達抗議。

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11)日在臉書表示,有些人反對同志婚姻合法化,他尊重,「但是,為什麼打電話來抗議,都要先說自己是兩個孩子的爸媽?」他認為,有主張就自己扛,不需要牽拖小孩,「同性戀朋友,也是別人家的小孩好嗎?」

相關連結請見: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