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府釋「川普特使」照 如同詐騙集團

總統府公布今年十月蔡英文接見共和黨大老、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的合照。(圖擷取自總統府網站)

總統府公布今年十月蔡英文接見共和黨大老、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的合照。(圖擷取自總統府網站)

2016/11/11 11: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後,國內出現質疑蔡英文總統選前押錯寶在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身上,總統府隨即公布今年十月蔡英文接見共和黨大老、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的合照,並稱當時佛訥是川普派來溝通的特使,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凱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府是拿照片來欺騙國人,「這種行為與詐騙集團拿名人照片合照來取信投資者,到底有何兩樣?」

洪孟凱以「抱錯大腿還硬ㄠ,幫著外人騙同胞」,痛批蔡英文總統這幾天行徑荒腔走板。他說,佛訥是傳統基金會創辦人無庸置疑,該基金會每年也都會派代表或由佛訥本人親自到亞洲進行募款,這與川普團隊又有多大的關係?而過去佛訥來台灣已經不下二十多次,外交部、總統府昨天卻刻意釋出蔡英文與佛訥會見的訊息與合照,為何不說過去二十幾年來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都曾公開接見佛訥,而且次數已有十七次之多。

他強調,佛訥是共和黨大老,國民黨不會否認,但過去怎麼沒人說他是小布希、麥肯恩、羅姆尼的特使?民進黨政府宣稱佛訥是川普特使,根本只是民進黨藉此要轉移押錯寶的焦點與窘境。

洪孟凱表示,總統府聲稱當初蔡英文送給希拉蕊的三隻小豬賀卡,只是受人之託、順水人情,沒有押寶問題,那既然佛訥是川普的特使,蔡英文今年十月接見佛訥時,有沒有基於禮儀,也贈送一些象徵物或賀卡簽名,請佛訥轉交給川普?十月時怎麼沒有公開讓國人知道佛訥來台灣?今天卻拿出合照來欺騙國人,「這種行為與詐騙集團拿名人照片合照來取信投資者,到底有何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