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中募款 洪秀柱:何忍葬送黨

支持者送上撲滿給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記者張菁雅攝)

支持者送上撲滿給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記者張菁雅攝)

2016/11/10 21:0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晚在世貿中心舉辦募款活動,現場來了400多人,黨主席洪秀柱到場鼓勵黨員找回創黨精神,她表示,儘管推動組織再造對要連任的人不利,對黨帶來衝擊,但該做的事就要做。

洪秀柱到場後受到黨員熱烈歡迎,還有人帶著撲滿來,親手交給洪秀柱。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艱困環境中創造中華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在台灣執政不是沒有成績,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如今卻淪喪到失去政權,她日前在祭拜國父孫中山時許下承諾,只要擔任黨主席的一天,一定為國為民、創造新頁,如果不能找回黨的精神,這個黨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何忍把黨葬送在我們手裡」。

洪秀柱也說,國民黨正推動組織再造,改革對想要競選連任的人不利,對黨帶來衝擊,但該做的事就要做,該走的路就要走。

另外,媒體問到對於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看法,洪秀柱說,川普當選帶給國民黨信心,因為在外面都唱衰,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他逆轉勝,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會贏,所以要努力不懈,不能中途放棄;而他臨危不亂,處處以美國利益為先,沒有意識形態,以真誠態度打動人心,都值得學習。

洪秀柱也說,非常遺憾蔡英文政府太早押寶,押錯了,在白宮做的工夫都白費了,要重新再來,南向政策、加入TPP可能都有問題,蔡英文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關係搞得這麼壞,她為此感到擔心,因為老百姓會受苦。

這場募款活動共有400多人參加,副主席胡志強也當場捐出20萬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展開募款活動以來,黨部已陸續收到小額捐款,不包括這場活動,捐款累計金額累計達400萬元。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募款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募款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