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成下屆美國總統?梅健華:台美關係紮實穩固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於活動結束後受訪。(記者彭琬馨攝)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於活動結束後受訪。(記者彭琬馨攝)

2016/11/09 14:4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美國大選結果對台美關係可能帶來的影響,美國在臺協會處長梅健華強調,過去幾十年台美關係紮實穩固,無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當政,美國對台政策都維持高度一致性。梅健華表示,自己曾在兩黨政府間工作過,「有信心台美關係將會持續往正向發展」。

雖然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川普目前在多個關鍵區域呈現領先狀態,但選舉結果尚未完全確定,梅健華稍早在「美國大選面面觀」活動結束時受訪表示,無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當政,美國政府對台美關係都高度支持,依照自己曾在兩黨政府中服務的經驗,未來台美關係將「持續往正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