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再傳虐狗? 馮世寬:還無法下定論、會徹查

對於國軍再傳疑似虐狗案,國防部長馮世寬今表示,待陸軍長青操演後,會為此事徹底調查。(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對於國軍再傳疑似虐狗案,國防部長馮世寬今表示,待陸軍長青操演後,會為此事徹底調查。(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03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再度傳出疑似虐狗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接受媒體訪時表示,明天陸軍長青操演結束後,會為此事徹查,現在不便下定論,但是軍方會勿枉勿縱。

針對陸軍花東防衛部第二支援指揮部傳出疑似國軍虐狗的事件,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軍方正在做最嚴密、最認真的檢查和檢討。馮世寬透露,陸軍司令邱國正已致電給他,等明天陸軍長青操演結束後,會對此事會好好調查,軍方會勿枉勿縱。

馮世寬表示,據他所知,目前狗送到獸醫那並無外傷,是否定調為虐狗,馮世寬表示現在他還不能評論,如果現在評論就等於他下決定,這樣做並不好。目前案子已送憲兵隊偵辦,馮世寬要大家相信公正單位做這事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