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原民會主委認養小黑狗 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

高市原民會主委認養的小黑狗(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原民會主委認養的小黑狗(記者王榮祥攝)

2016/10/28 16: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抽空到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參觀,當場認養一隻毛孩子,盼拋磚引玉、呼籲更多民眾以認養替代購買;他也形容認養的小狗,明明年紀還小,卻長的一副老成樣。

燕巢動保關愛園區位於高雄師大燕巢校區後方深水苗圃,工程經費1.1億餘萬元,農委會補助8292萬元,高市府配合款3530萬元,103年9月動工,今年5月完工,7月啟用;園區佔地0.9公頃,設有大面積的認養與教育中心,以及可提供即時醫療照顧的行政作業中心,號稱五星級公立動保機構。

谷縱‧喀勒芳安,日前抽空前往參訪,形容園區環境比想像中還要乾淨清爽,直言毛孩子在這裡應可受到很好照顧。

當他看到許多未找到家的浪孩,突然也想盡一份心力,當場認養一隻小黑狗,笑說小黑狗長得很討喜,但明明年紀還小,卻長的一副老成模樣。

原民會主委谷縱(右)參觀動保園區後,認養一隻小黑狗回家(記者王榮祥攝)

原民會主委谷縱(右)參觀動保園區後,認養一隻小黑狗回家(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