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吊業者不敢拖「謝議員」的車?謝龍介回應了

謝龍介表示,若違規停車感到抱歉,絕無向警方或業務單位施壓。(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表示,若違規停車感到抱歉,絕無向警方或業務單位施壓。(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10/28 16: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竹溪里長王璟瑞爆料,他將一段無線電錄音PO在自己臉書,內容疑似是拖吊業者在路邊遇到市議員謝龍介的座車不敢拖走,有網友質疑王璟瑞竊聽拖吊業者頻道違法,但王璟瑞PO出自己的無線電執照,並自稱自己也是「廣義的」公務員。謝龍介則表示,若違規停車感到抱歉,絕無向警方或業務單位施壓。

王璟瑞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音,影片內容是無線電手持機,無線電傳出的聲音疑似是拖吊業者對話,在路邊發現謝龍介的車,業者提醒彼此應該注意。他指出發這文並不是想打哪一營,兩邊幹久都是一個字爛,打也無用實事求是。

不過王璟瑞貼出無線電對話內容,也有網友認為不妥,詢問他不怕被市府告嗎?王璟瑞在臉書上說明,因為非法業務占用無線電頻道,這頻道是公用頻道,不能當做業務聯絡,且他也是廣義公務員,如知法犯法願負全責,免付頻道費的公用頻有照者都可以聽,可以監控非法使用,既是公眾就可公開,反而會將所有監聽搜證轉給NCC進行取締。

謝龍介也說,首先他要為可能違規停車一事感到抱歉,如果有違規就拖吊,他絕對沒有向警方或業務單位施壓,對自己從不關說的原則有信心,也認為業務單位及警方都不必有壓力,應該營造執法平等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