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開發第二春 笑稱當畫家比較快樂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日舉辦畫展,笑稱當畫家比當政治人物還快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日舉辦畫展,笑稱當畫家比當政治人物還快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0/28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自從卸下民意代表的身分,從今年4月參觀朋友的畫室後就開始畫畫,讓她找回小時候對於繪畫的興趣,更在今天於台中開辦畫展。她認為當畫家比當政治人物更快樂,暫時不考慮回到政治圈。

據《聯合報》報導,羅淑蕾的畫展在禮客時尚館台中店藝文空間舉行,多位立委都共襄盛舉。羅淑蕾透露從小就熱愛畫畫,但父親希望她念會計,而她從立院離開後終於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羅淑蕾認為,畫家在自己的繪畫世界裡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政治人物可不能這樣,所以畫家的生活真的會較為快樂。她還特別提及「六美圖」這個作品,裡頭畫的是羅淑蕾的6個好友,其中1位個性很臭屁,所以鼻子就被畫得很高,對此羅淑蕾笑稱「不要得罪我,得罪我的人就會畫得很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