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學生表演不輸專業團體 卻缺乏展演場地

簡舒培痛批台北市很多學校社團「表演完全不輸專業團體」,但卻缺乏表展演場地。(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簡舒培痛批台北市很多學校社團「表演完全不輸專業團體」,但卻缺乏表展演場地。(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6/10/28 15: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針對教育部門進行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簡舒培痛批台北市很多學校社團「表演完全不輸專業團體」,但卻缺乏表展演場地,除要求文化局釋出更多表演資源給台北市的學校社團,也建議應將學校社團表演納入明年度的「文化就在巷子裡」活動,更點名教育局曾燦金要積極和文化局合作協調。

文化局長鍾永豐解釋,以中山堂為例,因為是相當專業的表演場地,主要還是以專業表演團體使用為主,但會積極協調其他場地如城市舞台、親子劇場等場地,釋出更多資源空間提供學校社團使用,對此,簡舒培直接回嗆「很多學生社團的表演完全不輸專業表演團體」,接著播放一小段由明道國小扯鈴隊的表演影片,還要求教育局長曾燦金解說明道國小扯鈴隊的豐功偉業,曾表示,明道國小多次代表台北市到世界各國表演。

簡舒培進一步提出質疑,「為什麼其他國家看得到」,台北市民卻看不到,要求文化局應再釋出更多的場地檔次給文化局和教育局均表示將會積極協調,討論提供更多資源給學校社團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