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人空、留垃圾 徐永明:國民黨什麼心態?

國民黨人去樓空,留下滿地滿桌的標語。(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國民黨人去樓空,留下滿地滿桌的標語。(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2016/10/28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原定今天(28日)在立院召集黨團協商討論「一例一休」,藍營卻拒絕參加,並趁著國是論壇休息時間霸佔主席台,手持「反對多數暴力、拒絕摸頭協商」等標語抗議,午休時間,藍委離開主席台,但標語佔滿桌面,甚至把壞掉的標語丟棄在地。立委徐永明批評:「垃圾留,人全空,國民黨什麼心態?」

徐永明在臉書貼出國民黨標語留在主席台的照片,最前方地面上甚至棄置著扭曲、破碎的標語殘骸。徐永明批道:「原以為國民黨層次就只是永遠停留在舉牌、拍照階段,已不讓人期待。但沒想到,今天中午國民黨層次再度下修,人全跑光光,留下滿地垃圾,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徐永明臉書原文。(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原文。(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