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區門戶計畫明年6月完工 柯P:有沒有更快方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主持交通會報。(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主持交通會報。(記者方賓照攝)

2016/10/28 13:1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西區門戶計畫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視為重要政績,柯今早主持交通會報,工務局簡報,指示定古蹟三井倉庫拆解遷移工程於本月14日決標,新工處已督促廠商進行施工前準備及鄰房鑑定工作,三井倉庫拆解完成後,11月下旬按都市計畫進行道路北拱施工,預計明年5月下旬完工;至於西區門戶計畫廣場,則於6個月完工。

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對柯文哲表示,三井倉庫施工廠商就是承攬松江路人行道趕工廠商,趕工能力沒有問題,目前有20位工匠拆解編碼,三井面層已經拆一半,拆解以後,將從一旁的文笙書局騎樓運送磚塊,至重組廣場,動線不影響既有交通。

不過,柯文哲直問,工期要7個月,有沒有更快方法嗎?副市長林欽榮說,已經縮短很多了,最困難已經發包了,尤其三井施工動作超前,一棒接一棒,他會督促,請各局處將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