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一例一休別投民進黨?鍾年晃勸吳秉叡道歉

吳秉叡說「反對法案的人,將來可以不要支持民進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吳秉叡說「反對法案的人,將來可以不要支持民進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27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確認關於一例一休、砍七天假的《勞基法》修正草案議事錄,民進黨團挾人數優勢通過後,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在記者會中說出「反對法案的人,將來可以不要支持民進黨」,引發非議。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吳秉叡沒必要說這句話,建議他出面道歉。

鍾年晃在27日《年代向錢看》節目中表示,吳秉叡講這個話沒必要,將來一定被解釋成「民進黨嫌票太多」,且這句話傷的不是只有他自己,因為他是黨團幹部,可能連黨都會被他傷到,建議吳秉叡出來跟大家道個歉,這個話真的講得太快了。

鍾年晃說,他跟吳秉叡是高中同班同學,認識他很多年了,看得出來他早上動氣了,情緒比較失控。

至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因不滿民進黨淚灑立院,鍾年晃說,每個人表達情緒的方法不一樣,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在立院占多數,黃應該不會掉眼淚,而時力跟民進黨的關係目前還是友黨,當小黨發現友黨用人數優勢不處理他們的提案,心理的委屈可以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