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向張榮味下跪 許長仁:尊重柯文哲指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角力愈演愈烈,傳出前老董許長仁為保官位向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跪,許長仁否認說,沒有下跪這件事。(圖:擷自許長仁臉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角力愈演愈烈,傳出前老董許長仁為保官位向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跪,許長仁否認說,沒有下跪這件事。(圖:擷自許長仁臉書)

2016/10/27 16:1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梅姬颱風襲台時,撤換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導致常任董事席次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把持,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於議會爆料,許長仁為了保住董事長職曾向張榮味下跪。許長仁受訪時否認,強調沒有下跪這件事;至於被換掉的理由?他說,工作上有倫理,基於道義、情理,他尊重長官的指示。

陳永德表示,柯文哲曾與張榮味會面兩次談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柯希望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能到北市府擔任顧問,代替張益贍的功能,因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可以侃侃而談松山機場等市政議題,但張榮味開出的條件是換掉許長仁,柯文哲答應改派張榮味、民進黨及北市府三方都可接受的林秋慧改任董事長。

談到張榮味,許長仁表示,和張榮味認識多年,也是雲林鄉親,他不是百分之百的張派,但仍與張維持20多年關係,不過大家作戰都有各自立場,他也不會因為私交違背道義;他會尊重長官指示,不違背工作倫理、道義及情意。

許長仁稍早於臉書嘆,「知道最多的老叟選擇沉默,知道一點點的人口沬横飛,老叟自惕:這是道義!這是倫理!這是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