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榮民節慶祝大會 綠營縣長前往祝賀

澎湖榮服處長韓忠義,頒發榮民楷模譚桂民表揚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榮服處長韓忠義,頒發榮民楷模譚桂民表揚狀。(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27 13: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節大會,今在經國紀念館舉行,由處長韓忠義主持,澎湖縣長陳光復雖為綠營黨員,但仍以大家長身分應邀出席,並肯定榮民弟兄為國家的貢獻,也是台灣安居樂業的功臣。

一向被視為藍營鐵票的榮民弟兄,雖然縣長陳光復為民進黨籍,但秉持其執政以來強調不分藍綠理念,都是澎湖縣民,因此也出席榮民節慶祝大會,另外出席貴賓還包括副議長陳雙全、三總澎湖分院院長洪東源、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院長郭泰宏、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民政處副處長陳泰銘等人。

會中頒獎表揚榮民楷模:潘載祥、譚桂民、林見芳、劉永綽、黃長榮等人,還有榮民之友、績優榮欣志工、優良廠商及就業服務績優組長等人;另外現任榮服處副處長趙宇新即將榮調雲林老人之家副主任,也特別在會中致贈紀念品,感謝其任內對於澎湖榮服處的貢獻。

韓忠義表示,榮服處以往服務對象,以軍旅生涯服務滿10年以上榮民為主,現將服務範圍擴大,包括服役4-9年民眾,協助繼續就讀澎科大、動力小船考照、轉介昇恆昌等企業工作機會,提升服務品質;副議長陳雙全也宣布成立基金會,提供縣民及榮民們急難救助申請,會後所有得獎人員與縣長陳光復等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綠營澎湖縣長陳光復,應邀出席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記者劉禹慶攝)

綠營澎湖縣長陳光復,應邀出席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及貴賓們,與獲得表揚人員合影留念。(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及貴賓們,與獲得表揚人員合影留念。(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