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基法修正案民進黨強渡關山 國民黨批:民主退步黨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早在混亂中強勢通過議事錄,確定將勞基法修正草案送院會審查,國民黨立委抗議。(記者簡榮豐)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早在混亂中強勢通過議事錄,確定將勞基法修正草案送院會審查,國民黨立委抗議。(記者簡榮豐)

2016/10/27 10: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早在混亂中強勢通過議事錄,確定將勞基法修正草案送院會審查,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已成「民主退步黨」,把立法院當成是自己開的,只為解決擋在蔡英文總統面前的一切路障。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這份議事錄國民黨絕不承認,凸顯民進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民進黨寧可變成「民主退步黨」,就是因為蔡英文的意志甚於一切,可以像坦克車壓走一切路障,蔡英文召開決策會議的目的,就是解決擋在蔡意志面前的問題,而非解決人民的問題。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說,民進黨是一個從頭到尾都在說謊的政黨,而說謊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知道自己在說謊,之前已經有一個自認100分的國防部長,如今又來了一個自認100分的立委陳瑩,如果這兩個人有100分,總分應該是1000分,「這兩個『傻兵』有辱台灣人民智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凱表示,蔡英文至今未對抗爭受傷的勞工表達抱歉,只會對有錢的自家大樓鄰居表達歉意,過去馬政府最受批評的是服貿協議,當時馬政府還開了100場以上的說明會,以及16場的立法院委員會公聽會,對照今日的勞基法修正案,國民黨團只不過要求開1場公聽會,卻不被民進黨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